Saturday, July 31, 2010

- 无言啊我 -

无言
无言
无言


我无言 =.="

手足口症!!!!!!

什么大便啊啊啊~~!!!

第二度患上手足口症 =="

除了痛苦还是痛苦
痛苦了那么多天终于肯承认自己患上此症

我无奈 =="






============================================





好想你们...
亲爱的大家...
我躲在家里好多天了...
救救我 T.T

学记家人们~
我好想你们啊啊啊~
没能去bp camp 我真的快哭死了 T.T

几时才能见到你们呢~~~

想你们啊啊啊~~~~~~~





======================================================




我的手指好痛
打字的时候超痛的
神啊
救救我吧

阿门 ==










--- 我会继续加油的,即使只有自己一个人也没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