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很累...

距离上次写blog...
已经隔了好久好久...刚去看了某某的...
突然也好想写些...

以前...
天天都写...
变得几天写一次...
再变得不写了...

为什么?

以前总是把这里当做发泄的地方...
后来的后来...
并非懒惰写...
而是因为害怕...
害怕面对...就不写了...
就把一切都放在心里...
就好...

===========================================

昨天真的好谢谢你...
陪我到那么迟...
虽然我们最近才熟了点...
但是你却肯在我最需要找人倾述的时候借我的你耳朵...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其实...
不知道为什么会找你的...
好彷徨的时候,
去查看我的通讯录...
397个号码...
却没有一个可以让我放心的倾诉...
不是不信任他们...
是我不习惯......

好奇怪...
对着你竟然可以放心的倾诉...
以前都没有那样过...
即使是很熟的朋友也猜不透我...
但我竟然都告诉你了...
呵呵...
说出来了好舒服~
真的好谢谢你...
yihau...

===========================================

so hard to keep the secret...
what can i do...
what should i do...
keep the secret 4ever ?
lie to my family ?
or...
...

===========================================

带我走好么?
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好么...
我不想留在这里...
好痛苦...

有个地方叫天堂...
里头都住着快乐的小天使...
但我去不了...

在我的世界里还有一个世界...
叫---梦之国度...
里面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但是清醒后才会发现原来是一场梦...

==========================================

我好累...
谁能让我依靠...?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