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 无题 -


在爸爸车上拍的...



喜欢这张><








我的最爱~~




大便人大便人><




















无辜的笔...被我折断了...







===============================================




刚刚...

坐车回家的时候...

看见天空有好多星星...

好美好美...

好美...

突然想起那一天...

好多年前的那一个夜晚...

跟着叔叔和台湾来的小婶的家人...

乘了一辆7人车...

去到黑黑的芭路边看星星...

那一晚...

令我难忘至今...


遍布天空的星星...

好美好美好美...

整个天空都是满满的星星在闪烁...

真的好美...

那一天起,

我爱上了看星星...




====================================================




多久没有看星星了呢~

这几天真的好烦...

突然有了另一个习惯...

12点多一个人跑出去看星星...

去透透气...

去散散步...


是不是很奇怪?


朋友还担心我这么晚跑出去危险呢...

其实不会吧...

在我家上面的公园走走而已...

至少到现在没有遇过什么不好的事...


只是...

怕看见的人误以为看见飘飘 ==

或以为我在梦游 ==



这只是我让自己心情好一点的方式...




====================================================






a crazy guy...








美女 你加油哦我想保护你 做你生边爱你的男人行吗??

我真心对你告白的 我发觉你认不错

很cute

我也希望你不在发生不好的事情了

要快乐...坚强 勇敢哦

没人会在伤害你了 你告诉他们 我愿意保护你一辈子









恶心 ==

昨天才认识今天就这样 ==

我无奈+无言 ...












【小倩,要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