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 生大病了 -

话说生日的前一天就已经快病了...
没想到过了生日还真的病了...




727
我的生日...
过的还不错啊~
只是发生了点小状况 ==
也没有怪老婆的意思...
毕竟她希望我会惊喜嘛~
虽然有惊无喜==

要谢谢我老婆...
宝贝,阿heng,还有小小帮的成员们啊~~
这个生日虽然过得有点悲惨,
不过还是很开心的说 =]


然后然后
在某某人家睡了一夜地板
隔天一早就发高烧了 ==
有够衰的 ==

现在烧是退了
不过还是喉咙痛
一直反胃
昨天去看医生了~
给了两天mc
可是今天身体出了好多小红点
如果没有消失的话星期一还要回去看医生 ==

医生给了止吐药
可是好像没有效的说
已经2天没吃东西了
破纪录 ==
减肥成功了吧 xD

希望会快点好起来吧...
家里的人都病了...
全部没去读书...
感觉整间屋子都是病毒 ==

好想吐 ==



======================================================


不知道要写什么~
也没什么心情写...
呼~~~


看起来你过得不错...
还有...
我想我说的三天应该破得了...
哈哈~~

要开心哦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