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 加油 ^^ -

最近...
真的发生好多不如意的事...
哥哥,我和弟弟们都病了...
skip掉这些不说 ==


好久没去学校了...
超想念大家的说...
老婆~宝贝~爹爹~女儿~还有大家~~~
想你们了 T.T

为什么会叫你宝贝咧==
都是那一天补习的时候啦啦啦==
你看你做了什么事 ==
哇哈哈 xD
纯粹叫爽的 xD
被你的女王看到不知道会怎么样
呼 ==


宝贝 xD


明天也许就能出门了~
等我丫 ^^



======================================================





朋友
知道么?
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打败你的
不要担心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所以也没有找你
怕打扰到你
要相信
不好的事情很快就会过去的
我会在这里默默的祝福你
everything will be allright =]



======================================================




这两天在家除了睡还是睡~
胃口是恢复了~
但是心情还是一样...
有时候~
真的不是讨厌你
只是
为什么你还是一直做出让我讨厌的事
一直用我讨厌的态度面对我?
不要让我继续厌恶你
==



======================================================




要加油...
知道么~
我知道你可以的...
加油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