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 你好么?=] -

巧克力被吃完了><




惨不忍睹 == 不过很好吃的 =]


爹爹努力Ing~~





厚厚的巧克力><



刚出炉~~~~





一时无聊 ==






啊啊啊啊~~没有形象了啊啊啊 ~~~






努力中><









自杀ing~~~












啦啦啦

哇哈哈

呼~~~><


今天下午真是累死了呢

爹爹和老婆来我家做蛋糕

做给他的男人

做出来的成果怎么跟我想象中的

差那么多啊 ==


哈哈


一边做一边吃

一边吃一边笑

吃巧克力吃得好饱

害我晚餐吃不下>< 好开心呢 =]



她的男人看见了一定会感动死


一边做一遍录影

做完了我就提议说说感想

结果就抱着那个蛋糕说感言

哇哈哈

录下来了呢

好感动的说



jiahui
幸福呐你 ><

xD


================================================



好好照顾自己丫

朋友

最近天气都很不好的说

take k =]



================================================



超期待我的生日呢

呵呵

做个蛋糕送自己

超期待 xD



================================================




一个人的生活...

很自由

没有束缚

但是

有时候 也会觉得累

想找个肩膀靠靠...


我的肩膀

你在哪里??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