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放过我吧...

XXX!
滚出我的世界!
别在伤害我后假惺惺地告诉我你要保护我~!
我只觉得很恶心!
一点感动都没有,也不会有!
这么久了~
你一直都没有变!
还是一样自以为是~!
以为被你伤过的女生还会死心塌地的爱着你!
还会忘不了你!
你是什么东西??
竟然那么自大!
告诉你!!!!!!

你只会让别人觉得很恶心!!

一直以为我很恨你!
拜托...
我不会恨你!
我只觉得你好恶心!!
一直都在自以为是!
恨你只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我不会恨你,我还会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懂那么多~
让我长大,坚强!

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不如意的事!!!

不要再出现在我的世界,如果你希望我过得好,
就请你消失!


==============================================


为什么...
你们男生都一样?
在一起的时候...
不会珍惜~
分开了才后悔...
为什么...
在我那么爱你的时候,
选择伤害我...
却在我死心了的时候,
才要对我好...

我不要你的好...
我什么都不要...

停止吧,
这一切的一切...
多希望是一场梦...

==================================================


2位某某人,
可以不要烦我了么?
别再用质问的口气问我,
是不是忘了你这个弟弟?
我很讨厌~!

你们越烦我,
我越反感...

为什么不回你们?
因为你们总是用质问的语气对我说话!
你们是我的谁?
你们没有资格~!
我要回就回,
不回就不回,
那是我的自由。

请你们多尊重我~!

==================================================


我好累...
怎么办呢...

已经没有力气了...

2个伤害过我的男生...
总在伤害了我后才说要保护我...
什么意思?
我不削你们的保护...
你们为我上了好多堂宝贵的课...
让我学会看透一切...
变得坚强...
还真得感谢你们的伤害...

=============================================

我好想找个肩膀靠靠...
好累了...
快垮了...
一下下就好...
就那么一下下...

但...

不可以...


【带我走,好么?】

1 comment:

  1. 考虑一下,难道就不给“他”多一次机会吗?新帅相信他已经变很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