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 有时候 -

有时候

你很想他

即使你们只见过一次面


有时候

你会上msn看看他在线么

因为你想知道他在干嘛


有时候

你会去他的fb看看他最近过得怎样

因为你担心他


有时候

你很无奈

因为你知道你们不可能


有时候

这样的有时候

一天会有好几次


终于

你决定把他戒了

但不强逼自己不想他

只是会默默的想他

祈祷他过得很好

知道他过得很好

就好


你们并没有什么交集

只是偶尔会聊聊天


但是

就是无法自拔的想他

即使知道你们并不可能


慢慢的

你明白

原来他只是一个过客

也是你一辈子的好朋友


可以诉说心事的好朋友


---过客---




【乱写的 xD 〗



=================================================



今天

去居銮去到很迟

其实也不是很迟 ==


但还是中骂了


呵呵

这就是我的家呗


不要再为我找借口了

你不明白我的处境

所以

停止吧


然后的然后

补完习就去买我生日会的东西

明天还要再去买 ==


过后

就跟阿笨,老婆,亿和淑玲去魔力喝茶

之前就去找了女王8一下


喝到一半

bibi,小戴和他们的朋友就来了

好开心哦

><


bibi还送了一只兔子给我 ==


其实

好累

一直担心回家会被骂

==



=================================================




我会把你戒了的

因为

早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努力的告诉自己不可以


就这样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