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 我没有在想你 (自欺欺人中)-

今天
在学校上半节照常上课
下半节就进礼堂听ceramah
是闷到 =.=
然后就回家

下课前听到一声巨响:bing biang~~
还以为哪间课室的玻璃又被打碎
原来是阿麒他们为了打蜜蜂窝
把石头从三楼丢下去
打中那户不幸人家的玻璃 ==
天啊
那家还是咱们可爱的副校长的爸爸家
死惨惨
不被buang也会被gantung+赔钱 ==

不过还真佩服他们的
竟然可以从三楼丢下去
还打中玻璃
><

哇哈哈~~
为他们祈祷 xD

后来放学的时候那群可爱的小蜜蜂又飞走了
又要在哪户人家逗留了呢
xD

=================================================


刚刚煮的晚餐
被爸爸嫌弃 ==
他说放油放得太少了
亲爱的老爸
我可是为了一家人的健康着想啊
不能吃那么油丫
以后还是一样 xD


=================================================


今天咱们可爱的爹爹跟我说要告诉我一件急事
我还以为是什么咧
她过后才急急忙忙的在听ceramah的时候跑来跟我说
:阿倩阿倩,教我做蛋糕可以么,礼拜六我男人生日~

丫阿拉
原来是这样 ==
我还以为是什么事
在那里帮她着急了老半天 ==

当然没问题咯
明天下午就来我家做了
大老远的从那里来我家
都是为了她的男人
她男人肯定感动死啊 ><

muahahahahaha~~ xD

昨天你也叫我教你baking + cooking
等等啊
我会写好怎么做再send给你的
加油啊 xD

=================================================


超期待我的生日趴
muahahahahaha xD
希望会很顺利
很好玩
爱死你们了 ><

17岁的生日
打算亲手做一个蛋糕送给自己
=]

=================================================


亲爱的朋友们
答应你们要做薄饼
到现在还没有做
等我啊
我一定会做好好吃的给你们吃
好像之前的蛋糕那么好吃的 xD
爹爹还对那滋味念念不忘 xD

超爱baking & cooking ~~~


=================================================


请不要把我当做消遣的工具
拜托
真的很讨厌你这种无聊 + 白痴的无聊人士 ==


=================================================



好像画了很多条线了

哇哈哈哈 ><

我没有很想你
真的没有
我不可以想你的
不可以 ......



【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