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 今天我最大 xD -

啦啦啦~
今天是我的生日啦~
收到了好多祝福~
谢谢你们呀 ><


fb的祝福就受到了几百个...
刚刚看到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太爱你们了 xD

今年收到的祝福有好几百个呢...
开心死我了呀...

要赶着出门咯~~~~

今晚会玩到很疯 xD


================================================


你...过得还好吧~
我知道会很好的
对吧...
加油哦...
祝福你 =]


================================================



祝我生日快乐快乐呀~~~~~~~~~
xD

1 comment:

  1. 嘿嘿~~
    我飞来啦~~
    生日快乐哦~

    愿你一切顺利
    梦想成真哦~~

    只要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天堂

    《13179》
    -22莉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