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 今天的第二篇 -

哈哈~
今天的第二篇了啦啦啦~~~
纯粹只是想写写...
写了才会舒服些 ^^



================================================



习惯...
真的是很恐怖的东西
曾经
无数人因为它而痛苦过


你...
现在心里应该有一个她了吧~
终于终于~~~
我可以放心了...


从来~
你就不懂得照顾自己...
在一起到分手至今都是如此...
分手后我很希望你能找到某个她来照顾你...
生病了提醒你吃药,看医生...
听你诉说心事...烦恼...
你总是喜欢想太多...
总是需要一个安慰...
不安感才会消失...

曾经~
也想过也许自己还能像以前那样照顾你
但始终还是接受不了...

折腾了一年...
你终于把我放下...
我应该感到开心么?
是的...
非常的应该...
更庆幸你已经找到了那一个她陪伴你...

有些许的心痛...
但明白事实就是如此...
无法改变...


失望之极是绝望...
痛苦至极又是什么呢?

真的很开心有人陪你了...
终于~
在你需要人陪的时候有人陪着你...
不会再感到孤单了...

傻瓜
要幸福 =]
虽然你不会看到~
不过我还是会默默祝福你的 =]








而我...
也该学习放下了吧~
呵...
努力的克服心理障碍~
去寻找我的下一段幸福 =]



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