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 很悲伤么?-

大便==

哎哟><
我们被发现了><


我的手有两个洞==

可怜的熊熊><
每天都要抱着它睡...

=====================================================

我写的东西...

让人看了觉得很悲伤么?
曾经很多人这样跟我说...
看了你写的东西...
好想哭哦...
会么?
也许...
怎么样的心情...
就写出什么样的文章吧...
====================================================
今天在学校礼堂外
有一群小弟弟等着进礼堂开周会
哈哈
竟然有人喊我的名字:
王晓倩~~~
还喊了好多次
回的时候也是
拜托
要喊我的全名还没关系
好歹你也去查查人家的名字怎么念吧
是汪
不是王啦啦啦啦啦~~~!!
受不了你们==
===================================================
排山倒海的压力
我快要撑不住了
你...
能让我依靠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