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 我说 -

我说
怎么我的病不会好的咧 ==

我说
都已经关在家里好几天了
几时才能出去走走啊 ==

我说
朋友们啊
我48想念你们的说 ==

我说
这病病得真不是时候啊 ==

我说
预考快到了我怎么还在做梦啊 ==

我说
去台湾读书的梦想还能不能实现啊 ==

我说
怎么每次减肥都不会成功啊 ==

我说
几时才能出去打工赚钱啊 ==

我说
最近怎么那么烦啊 ==

我说
太多了说不完啊 ==

我说
就这样
一个人继续加油吧...




======================================================




人活着是为了什么呢?
赚钱?结婚?生孩子延续香火?
读书?考试?

我的妈 ==

关我啥事 ==”


呼~~~~
今天在家有点想太多的说 =p

















爱你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