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 复杂的心情 -

心情down到极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T


最近懒惰上网
一上
直接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 ==



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很无奈
那是我的不幸 ==

谢谢你的一番话
让我终于下定决心把那件事做到
做到了
会感谢你的
不会忘记你曾经那样骂过我
也等于在激励我
我会让你看见的
我们等着瞧______ !!!





======================================================



最笨的事情就是
你明知道他不在乎你
你还那么在乎他

他在那里快乐着
你却在这里为他伤心着

还好
还没有沦陷
不然...

我就会是那个傻瓜 xD




======================================================



好羡慕住海边的人们啊啊啊~~~
看见去海边的人们玩得好开心~
好羡慕~

我要去有沙滩的海边...

小灰羊
在kuantan等我吧 xD


喜欢海边...跟喜欢十字架一样喜欢 ><

希望以后能住在海边...
白色的小屋...
跟自己心爱的人一起拥抱大海...
漫步沙滩...

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就好...

然...

现实却让我们没得自己选择______



梦想_____ ^^




=====================================================



星期天早上
却不能休息==
我无奈
啊啊啊~~~~
一肚子气




我会消失的,
在你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