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 bodoh !!!-

si bodoh!!!
stop kacau me pls ~!!!
dun disturb me again !!!
gila betul !!!
TBT !!!

u love me ?
so funny !!!
n ur love was so cheap !!!
20 years old dy !!!
stil like a child !!!
stop comment on my fb pls !!!
bodoh bodoh bodoh !!!!!!

dun kacau me again !!!!!!
i was so angry !!!!!!!!!!!!!!!!!!!!!!!!!!!!!!!!



=====================================


我就是不爽不爽不爽!!!
莫名其妙!!!
你们吃饱没事做?
我不是!
不要再骚扰我了~!!!
我讨厌你们!!!!!!


======================================================



我真的很傻...
去在乎一个不在乎自己的人...
明知道不可以习惯...
还是习惯了那样...
习惯...
真的很可怕...

很容易陷下去...
却很难恢复...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
嗯...
那样就好吧...
我...
不需要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只要静静的...

祝福你就好...
而且...
会把你戒掉的...
一定会!!!


我不要再受伤了...
很痛...
现在什么事都没有感觉了...
因为痛过了...
已经麻木...

每次老师要打人...
我都不害怕~
你们却吓到哭...
呵呵...
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
心痛都熬过来了...
这种痛算什么?


这招挺管用的......



=====================================================



其实我很想哭...
但是不可以...
这就是【倔强】
看似坚强...
其实一点都不...
这就是【伪装】
我就是活得那么悲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