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 终于 -

真是越来越搞不懂自己了。

拼命地想透透气,
却把自己勒得越来越紧。

为什么呢?
考试?
我从来没有压力过...

生活?
我觉得我很幸福了,
能呼吸到每一天的空气,
能看见每一天的天空。

亲情?
我现在跟家人的感情很好呀~~

友情?
最近大家都忙考试,
可是友情还是没变呐。

爱情?
我觉得目前没有这个需要,
所以没东西烦 ==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知道了
我在烦恼自己到底在烦恼什么
哇哈哈 xD



================================================




终于
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本以为早就结束了
没想到直至刚刚才真的有“真的结束了”的感觉
呵呵
无奈

我也会很幸福的
绝对不会输给你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