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 是时候了 -

这是不是一种报应呢?
不理关心我的人,
却一昧的追求着不关心我的人的一切。

结果
我不理他们
你不理我。

好似一种报应。

不要对我太好,
我吃不消。
只要察觉到你对我好
我就会渐渐的远离你。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不是。
我只是承受不了...

所以
别对我好了。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心
我知道
你们很关心我
但是对不起
太沉重了
真的太沉重了...

对不起...
伤害了你们...

你们会找到更好的女生的...

不值得...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