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 感恩 -

做了三年的,
恶梦。


终于,停止了,
在你的怀抱里。


脑海里不断出现那些片段。
伤疤,

一次次无情的被揭开。


一个男人,
爱上了一个女人,
是否就要得到她的身体?


从小到大,
遇过了多少次。


但还是学不乖。


如果身体是被伤害的原因,
那我宁愿把它摧毁,

彻底的,
摧毁。



没关系。
痛了也没关系。

告诉自己,
真的没关系。


至少现在有了你。


会珍惜我的你。

会因为我难过而难过的你。


这样就够了。


过去,
算得了什么?


至少最重要的,
还在。


女人,
要学会珍惜你的身体...



会努力的,
会成功的,
忘记你,
忘记痛。


曾几何时,
痛得麻木了。



现在不会了。


原来,

我还值得被珍惜。

原来,

还会有人真的在乎我的一切。

原来,

还会有人真的爱上了我,

还会帮我珍惜我的身体。


会因为我的痛而痛。


他说,
谈恋爱本来就是这样。


但为何我都不曾有过。



原来。


原来,
我还值得。

















=================================================



我和男人。

这是咱们第一次一起拍照。

哈哈 =]

男人,

谢谢你的出现。

感恩。

会珍惜的,

一定会。

我们有好多好多的约定,

要一起一一实现。

第一次,

那么相信一个男人。

相信他,

真的可以给我,

我想要的幸福。

我爱你,

很爱很爱。

【要珍惜的,不止是你,还有自己。因为不珍惜自己,就等于不珍惜你。】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