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 长大后。 -

早上8点42分。

今天应该不会再是阴天了。
蓝蓝的天,
久违了。

还是我,
太久没有抬头望?

心情郁闷,
所以就上来写写。

崩溃的边缘。

太严重 xD

烦恼一个接着一个,
什么时候才会解决呢?

可以的,
一定有办法的丫。

我不喜欢大大声说话,
因为那样可以成为吵架的导火线。

一点一点,
就会变成很多很多。

怨恨,
都是一点一点累积起来的。
快乐也一样。

哭并不是生气,
而是无奈,
还有感动。

远方有一个人这么在乎我。

我霸道,
我会无理取闹。
我只对我爱的人任性。
但我不会伤害他。

也许现在做的还不够好,
也许...
有很多也许。

不可以太依赖。

会解决的,
一定会。

无奈。

长大了,
就会遇到那么多问题么?
是丫,
应该是吧。

这些都只是小问题吧。

执意要在新山,
因为那样更靠近你。

我也不想再待在居銮。
这里有太多太多的约束。

或许在那里还是一样不能常常见到你,
但至少更靠近你,
想见的时候还是有办法见面。
工作霸占了我的时间,
但会尽量抽出时间的。
不管怎样都比在居銮好。

我不听话?
我固执。

房子的事,
我会在想清楚的,
也会解决的。

不想因为这些事弄到你不开心,
虽然知道你是在担心。

很害怕,
因为一切都太美好,
美好得害怕失去。

我可以的,
总是这样对自己说。

人,总要学会成长。

加油吧,
今天天气晴朗,
问题可以马上解决的。





=]

2 comments:

  1. 既然你下定决心了,那要加油哦~
    一个人在外一切都要很小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