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 aiyoyo -

放假。

找不到工作啊><

是没有找吧~

哈哈 XD


今天去了升学展。

茫然。


通往大学的道路很多很多。

但哪一个才是适合自己,

自己也想要的呢?


深思。


放弃了去台湾的机会。

之前一直吵着要去,

现在是你们吵着我要我去,

哈哈><


后悔?

不。


做了,就不会后悔。

定了,就不会反悔。


人生总是面临着很多选择。


我选择了我的选择。


虽然不一定是最好的,

虽然不一定会成功。


但,

那是我的选择。


留在本地有什么不好呢?


是丫,

想出去看世界。


不过是希望可以跟你一起去。


台湾,

再说吧。

也许会拿2+2或3+1。

哈哈 =]


也也许,

不去。


妈咪说,

去了台湾回来就不一样了。


但其实在哪里都一样的吧。


舍不得你。


很蠢?

赌上了自己的未来?

却不可以确定这个男人是否值得?


笑吧。


反正我认为值得就是值得。


也许他会离开我,

但至少曾经,

我真的对他付出过,

对我们的感情付出过。


没有遗憾。














明天要去培训营咯~

明天要去找男人咯~

哇哈哈 XD



男人,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