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 很想你。 -

等巴士ing



地王的雪人 =]



k mall 的大大圣诞树 =]
3天的工作终于结束。
累惨了。
其实做的蛮开心的,
认识了大家。
辛苦是辛苦,
但有什么工作是不必付出的。
只是没什么成绩,
也就算了吧。
下次不缺钱就不做了,
哈哈 xD
工作的时候突然明白了很多,
不聪明,
就会吃亏。
但不想变成那样。
经不起maxis的摧残啊~~~
==========================================
看见别人手牵手的时候,
很想哭。
看见别人抱在一起的时候,
很想哭。
看见别人的身边有男人陪着的时候,
很想哭。
男人很舍不得盖电话的时候,
很想哭。
生病想男人的时候,
很想哭。
男人说要珍惜我的时候,
更想哭。
听见男人说想我的时候,
最想哭。
但我没有哭。
因为我知道,
有一个男人,
在另一边,
跟我一样承受着苦苦的思念,
还有想念的痛苦。
不可以哭,
因为也不要你哭。
但你却哭了。
一直笑,
是因为希望你也一直笑着。
只能不停的安慰自己和你。
以后我们会更好的。
是丫,
一定会的。
有一个男人,
每天听我说着每天发生的事情。
有一个男人,
知道我不舒服就会马上打给我。
有一个男人,
会特地起来只是为了叫我起床。
有一个男人,
时间到了就会叫我去吃饭洗澡。
有一个男人,
会每天打电话给我听我说故事。
有一个男人,
会提醒我去看我最喜欢看的戏。
有一个男人,
在我说的时候会心疼我的过去。
有一个男人,
会常常地关心着我的身体状况。
有一个男人,
会答应要带我去看最爱的星星。
有一个男人,
会用心记着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有一个男人,
会每天都倒数下次见面的日子。
有一个男人,
会每天都跟我一起笑着和哭着。
有一个男人,
会傻傻的说要娶我要跟我订婚。
有一个男人,
会抢着跟我说他爱我比爱他多。
有一个男人,
会说我们都是平等的不欺负我。
有一个男人,
每天每天都跟我说好多我爱你。
有一个男人,
每天每天都跟我说他会珍惜我。
有一个男人,
每天每天都很不舍地说我想你。
有一个男人,
很爱很爱我。
有一个男人,
我很爱很爱。
有一个男人,
就是有着那么一个男人,
此刻的我,
无比幸福。
很想你,
虽然你不能一直陪着我,
但真的已经很好了。
很无奈,
自己也没办法一直陪着你。
不过,
以后真的会更好的 =]
受伤过后曾经告诉自己,
下次不可以再付出那么多感情。
不过这次,
好像又失败了。
不过,
我相信你值得。
我们都不曾说过永远。
只会说,
一直。
因为我们都知道,
【永远】
是太太太沉重的承诺。
我不喜欢听甜言蜜语,
但我想听永远。
永远,
是需要一起努力的。
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永远吧。
如果可以的话。



【 王伟星 ❤ 汪晓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