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 == -

晚上9点38分。

每次想标题的时候都不知道要放什么。
哈哈。

去做工之后上网的时间一定会少很多,
这里就要荒废了吧。

抒发情绪的地方。

来来去去,反反复复。

被弄得没什么心情找工作了。
要是能有份工作是可以一直陪着宝贝的就好。
哈哈 xD

算了吧,
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
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跟osim无缘 =]

找份工作都那么难~
好讨厌><
不过在大学城做也好,
有老婆在,
也靠近宝贝 =]

就不要那么挑剔了吧~
反正只是做几个月而已。
可以赚到钱就好了 =]
努力存钱应该就够买台laptop了=]

明天又要去问工~
自己一个人去,
怕怕啊><

但不可以退缩,
凡事都要学习靠自己了。
=]

努力迈向18岁,
哈哈 XD

我要学会独立,
学会靠自己。





=======================================



小小帮的宝贝们,
好想念你们啊~~~

><
超久没见了~
最近大家都好么?
应该都在忙着找工作吧~
要加油啊~
一起加油 =]

不知道几时还能再聚聚~

想你们><



======================================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都是没有办法自己决定的。

但我的事情,
我要自己决定,
我要自己选择。

并且,
绝不后悔。



加油啊,
亲爱的大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