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 yes . -

好久没有来了><




最近...

忙着找工作。




找到一份觉得蛮ok的,

却有多多问题 ==




没关系的,


会解决的。

一切都会很好的 =]






好多东西想写~

却写不出好多东西。



最近严重缺钱啊==




呼~

很乱 ==







==========================================








最近真的很幸福。



分离时总是那么的不舍。



傻宝贝,没关系的。



那样才能更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走过的地方都是满满的回忆。



甜甜的 =]



=======================================









有时候,

总会觉得这一切好像是一场梦。




太美好了,

美好得很不踏实。



不是没有安全感,

是没自信吧。




爱你,

会爱得失去自己。




那样算是好事么?




我要你,

也要自己。






这不是梦,

这是我,

是我们。






眼泪是珍贵的。

不要再哭了,

我不喜欢。




跟我在一起,

出现在你脸上的只能有笑容,

不能有泪水。




感动的话就没关系。

哈哈 =]




珍惜不是说说而已。




珍惜现在的一切,

因为,

得来不易。






觉得很不踏实,

因为一切都太美好,

美好得让人更害怕会失去。




我不想失去,

所以...


珍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