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 累惨了 T^T -

哎哟喂啊
呼~~~
考试来到了第6天
话说等等要考高数第二张
我还在这里悠哉哉地写部落格
哇哈哈 =D

刚才那张就算了呗
阿笨你很厉害
8点半就出料 ><

我没有勇气学你
哇哈哈 XD

哟哟
早上的雾是大到
仿佛身在一片云雾中
哈哈

凉凉的
很冷
却很舒服

今天本人的心情很好
哈哈 =]

话说刚刚遇见警察叔叔的车了
呼呼
幸好
很紧张的把帽子戴上去
结果发现自己的双手竟然离开了正在走着的motor
呼呼
吓到很多下~~~ xD

也笑了好久
后面的也是
哈哈哈

觉得那位警察叔叔看到我这个傻样子
应该是在车里笑到不行
哈哈

考试不会做
又怎样呢?


开心就好。

当然...
还有你也一样 =]


今天星期3噜
多两天我们就能见面了
超开心的啦啦啦啦~~~

=]

很苦很苦
也很甜很甜 =]

傻男人
不需要害怕我会离开你
不会的
我说不会就不会
=]


啦啦啦
非常非常期待中_______❤


男人,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