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 hahaha -


还有21天
21
三个星期
我无奈...

这几天超级累的
哈哈
不过很开心
=]

好想快点考完
快点见到学记家人们
好想你们><


坤洋又不见料 ==

哈哈 xD


=================================================



男人
珍惜我对你的好
我也珍惜你对我的好 =]

这样的陪伴就已经很足够

还没做好准备?
也许是吧
不想伤害到你
=P


考完试再说吧
呼呼~~~

我飞台湾去 XD
哈哈哈


猪 =]



=================================================



就放弃吧
女人。
他不值得
也许之前值得
但现在已经变得不值得
不要在傻傻的让自己痛了
很苦
很苦

就放弃吧
女人。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my darling =]









【爱情的本质本来就应该是幸福美好的,不好的就把它丢掉,努力让自己幸福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