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 1103 0030 ❤



❤ 1103 0030 ❤


亲爱的


我们在一起了


=]











❤❤❤❤❤❤❤❤❤❤❤❤❤❤❤❤❤❤❤❤❤❤❤❤❤❤❤❤❤❤❤








去年的某一天
在22届新记办的营会
男人和女人第一次说话了






女人拿着扫把扫地
男人走过来吩咐了女人一些事
女人就有了男人的号码


当时女人有着另一个男人
她不知道这个男人会是她下一个男人
xD





就这样
一起坐火车回家

男人的电话号码在女人的手机里一直沉默着
很久很久后的某一天
女人发了一封祝福语给她手机里所有的号码
当然
男人也是其中一个



很巧的
那天是男人生日的前一天
10月21日 =]



男人回女人信息了
女人有点意外
因为跟男人不是很熟
哈哈



过了十二点
女人跟男人说生日快乐
就睡觉了



又过了很久
男人和女人开始聊天
女人失恋的时候
男人也有陪女人聊天





女人从此不再相信爱情


之前的男人把女人伤得太深太深
女人很痛
痛得麻木
痛得失去自己...





男人和女人从互相发祝福语
到几个月聊一次
到几个星期聊一次
到几天聊一次
到天天聊


越来越严重 XD








男人
慢慢走进女人的心里
但女人不知道
原来女人也走进了男人的心里





女人很害怕
害怕再受伤
所以女人选择无视对男人的感觉
每天告诉自己
不可以



然而


感情就是那么的不能控制 XD








男人什么都跟女人说
女人也什么都跟男人说了
彼此坦白
彼此了解 =]



男人不懂得说甜言蜜语
女人也不喜欢听
女人就是喜欢男人这一点





男人会叫女人起床
女人很开心
女人也会叫男人起床





当男人说出自己的感觉时
女人明白自己也不能继续忽视了
但女人还是很害怕
所以女人一直跟男人做对
一直装傻





男人
女人的确是口是心非
因为女人还没准备好
因为女人怕伤害男人





1103 0030


女人听见男人说


:我喜欢你,我爱你 ❤





女人要的就只是这两句话
几千万句甜言蜜语
都比不上这两句出自真心的话





这就是为什么女人不喜欢听甜言蜜语=]





女人知道男人能给女人幸福
女人也会努力让男人一直幸福着的





之前一直弄男人不爽
真是不好意思 xD

女人答应会每天唱歌给男人听
只要天上有星星
女人就会唱【小星星】

女人答应不会离开男人
女人说到就会做到 =]

女人还跟男人要了一张保证书
xD

男人和女人的点点滴滴
女人一直收在心里
每天都拿出来回忆一下
所以女人每天都是幸福的 =]



















我的男人 =]

哈哈 xD

男人

虽然我们现在才刚在一起

不过我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不会说永远

因为我知道永远只是说说而已

真正的永远

是需要我们一起努力的 =]

过去的伤害我已经不在乎

因为我知道你会让我幸福的

我也会很努力很努力

让你一直幸福着的 =]

只要你开心

我就开心

我要好好爱你

疼你 =]

不管未来的路有多少风雨

有多少考验

我深信

只要我们紧牵着对方的手不放

没什么能让我们分开

我们一定能一起得到

那永恒的幸福...

你是我最爱的男人▁▁▁▁▁❤

=]


3 comments:

  1. wowowow~~~
    恭喜!!!我两个亲爱的~
    虽然他又再次出卖我了,可是很替你们开心啊~哈哈~
    请得值得啊~哈哈~以后不可以叫你善良树妹妹了~
    要叫居銮第一夫人了~XD~考试加油~培训营“见”

    ReplyDelete
  2. 恭喜伟星、小倩终成眷属~
    哈哈~和羊一样,为你们感到开心~

    ReplyDelete
  3. 哈哈><
    谢谢你们的祝福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