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 珍惜 -

不成熟的恋爱
真的会让人很痛苦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承受

那些不懂得珍惜的人
永远得不到真爱

同情你
但这不是嘲笑
因为
我早就料到

你还是一样
没变。



============================================




男人
男人
男人

想你啊><

今天安哥果然又问了
“有男朋友了么?"
“有了~”
“对你好么?”
“很好~~”
“高么?”
“高啊~~~”
“那你们不是每天都我爱你我爱你?”
“是啊 ==”


我说安哥
我跟你非亲非故
啊你干嘛那么关心我
==

不了解你==

我要快点摆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期待星期天哟
男人 =]


1 comment:

  1. 加油加油^^
    要幸福哦^^
    你的祝福我做不到了..
    对不起^^
    你要幸福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