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 WORRY -

还剩下那么的十几天
就考spm了
呼~~~

so worry ==

怕怕呐><
其实考试的时候
时间很快就过了的
可是
好怕会考到烂烂的成绩==

啊啊啊~~~~~~

我表考试 T^T




============================================



男人男人 =]
今天我们在一起4天噜
才四天
哈哈哈 XD

希望时间快快过
就可以一起去玩了 =D

期待 ><

再忍忍吧
2个月呐
很快的

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哈哈哈 xD

年尾的节目排的满满的
忙啊><

不过可以跟男人一起去玩
就很开心噜 =D


等等要继续看书了
明天去学车下下
要快点考掉
快点脱离安哥的魔掌
><

祝我成功 =]

男人~
希望我的男人天天开心~~~~~ ❤
=]



我爱你_______❤

4 comments:

  1. 祝福你的愛情幸福滿滿^^

    小倩,我是馨文啊。。還記得我嗎?

    http://puzzle-blog.net/blog/rhythmofsecrets/這是我的部落格^^

    ReplyDelete
  2. 当然记得啊~~想你想你><
    嗯嗯~~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