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 erm... -

erm......

==

还有7天...
就从痛苦中脱离出来了 =]

下星期考的科目都超级难









考完试后
要大玩特玩 =D

对成绩没什么希望
就只要能升学就可以了咯
哇哈哈~
还有希望华语拿A
就够了 =]


成绩不等于一切。
但似乎一切都需要看成绩 ==

就这样吧。

只希望天天都过得开心。




================================================




回忆,往往都是痛苦的。

有些东西,
无需忘记,
因为我不曾记得。

我不会讨厌你,
更不会恨你。

但是我鄙视你。

你很烂,
烂到爆。

我会永远都看不起你的。

你带给我的痛苦,
我无法忘记,
但现在有一个人带给我的快乐,
足够让我忘记你。

如果我再看见你,
眼里不会再有愤怒,悲伤。
而是厌恶,
和鄙视。

我知道你会很得意,
因为你让自己的影子在别人的心里挥之不去。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永远不会。

我不恨你,
反而要感谢你。
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让我狠狠地痛过,
再狠狠的苏醒。

大彻大悟。

从这一刻起,
正式道别。


我会忘记,
曾经有个人,

不曾真心对待我,
不曾关心我的感受,

每天每天,
加剧着我的痛苦,
而自己在别处得意的看着我,
以为自己很厉害。


是当初的自己太傻,
才会让自己伤痕累累。

而且,
还不止一次。


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痛了,
也懂了。


造就了今天这个坚强的自己。


伤口,
痛了就会永远存在着。

不需要刻意忘记,
因为那也是成长的印记。

一直逃避着,
也不是办法。

慢慢舔舐自己的伤口,
总有一天会好的。

伤口,
依旧在。

只是,
已经不痛了。

因为有一个人,
把很多很多的快乐带给了我,
数量多得足以取代那些深深的痛。


我会彻彻底底的,
把你删掉。


第一个你。


与其沉浸在过去,
不如把精力放在现在,
努力地跟男人一起幸福着。


再见。

不,
是永远不见!










【我在心里举行了一场道别礼,正式与过去说:不见。】

2 comments:

  1. 恨一个人很伤身呢。
    要学会原谅、学会放下,
    最重要是要幸福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