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 never say never -

突然发现每次写的题目跟内容都没有关联
哈哈哈

有点点无奈 ==

=================================================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第一天聊信息的两人...
10月20日~男孩生日...
一个简单又既平凡的开始~~
一个月...一星期直到了每一天~形影不离的聊信息~通电话...
两人因学记而相识❤
一个不是很惊奇的开始...
爱神丘比特之➹就这样射中了两人.....
男孩习惯性的每天打电话叫女孩起身~
女孩..也因此成为了男孩的“闹钟”...
按时叫男孩起身...吃东西...做功课~
女孩因担心男孩生病~
又一个人在外生活...
因此特比准备了个“爱心医药箱”给男孩...
不同世界的两人~却有着相同的话题...

before。。。
女孩:我讨厌你!
男孩:为什么你讲讨厌我?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女孩:没有啊!我讲爽的XDXD
男孩:(无奈+不了解)...==

after。。。
女孩:我讨厌你!我不了解你!我不明白你!
我不知道你!我不清楚你!我不懂你!
我不明了你...
男孩:大便><做么你不了解我哦?你...明明都很了解我啊!
女孩:我一点都不了解==
男孩:==...大便
女孩:如果有天...我们突然没联络了~会不会很不习惯??
男孩:会啊...每天习惯性的聊信息通电话><

女孩觉得男孩对她只有感激~
女孩做的每每都感动到男孩~
做shusi给男孩吃~
7早8早牺牲了睡眠时间准备爱心生日蛋糕~
不懂得绣东西的女孩还花了4个小时绣了5个字给男孩~
可惜...男孩不懂得女孩的用心~


女主角:7426❤(气死我了)
男主角:9464❤(要死就死)

962464❤两个人の点点滴滴><

=================================================



老婆
你有当小说家的潜质
哈哈哈
够像小说的
XD


你那么担心我们
那你自己呢?
那么的喜欢他
他又不是不懂
每天让你的心7上8下的
值得么?

或许他很好
可是对你好么?
放弃他吧
支持你...

不开心的东西就把它扔了~~~~~~~~~~~~~~~~~~~~~~~~



============================================


男人啊~~
不好意思 xD

有些东西收在心里就好...
不需要特别说明...
彼此感受得到就好 =]

就这样一直下去~
=]

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对另一个人好,
我对你好,
因为你是我想珍惜的人 =]

明白就好
知道就好
了解就好

我就继续装傻吧
哇哈哈 XD





【不了解你,不明白你,不知道你,不清楚你,不懂你 xD 】






1 comment:

  1. 他对我很好~
    只是...不时不时而已><
    很难才找到一个我信任的~
    现在要因为“她”放弃“他”...
    我会很痛苦T^T
    只想...像现在这样~
    没有所谓的放与不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