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 tired -

好累。
最近发生好多事情...
让我想逃。

今天好开心
下课后就等着拿成绩
在学校兜了几圈
才知道在哪里==
过后就等呗
一直聊天聊天
这样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对吧
大家都知道
毕业后就要各分东西了...
想哭><

我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

过后就在辅导室等着拿成绩
老师半路跑掉==

我们就一直等呗
然后从外面玩到里面
还好老师回来之前有跑出来><
=p

就在那里一直聊天
玩耍
大家都被打得手红红的
哈哈哈
然后就坐在一起
靠着唱歌
真的
好开心=]

真的不想毕业,因为舍不得你们T.T


过后就一起去吃mee kari
期待好久了
哇哈哈
好好吃
大家挤在一起
在热热的天气里吃mee kari
很幸福 =]

太多太多的回忆,
我永远爱你们=]

那碗mee kari让我满足到连晚餐都吃不下了
哈哈哈 xD

====================================================

话说
昨天跟某某人去看电影
呼~~
是冷到><

那个sushi
是硬的==

味道变了好多
不过他还是吃完了
真是有够勉强的
哈哈哈~~

10/10/2010
两个人的电影
很不一样。

希望永远都能像现在这样
那就够了
哈哈哈
xD


====================================================


你变了,
是的。
你已经不是从前的你·。
为什么会那样?
我真的很不明白。
每天跟你相处在一起
原来不只是我发现了你的改变而已。
大家都发现了,
只是大家都没说出来。
今天吃mee kari 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发现。

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

最近你变得更严重,
让我越来越不懂你。
甚至连他你也一样。

任由你这样继续下去?
我真的看不下去...

我相信那个原本的你会回来的,
我等你,
那个原本的你。



『我不敢把你和爱情连在一起,因为我害怕失去的感觉。』




1 comment:

  1. 望你在接下来不短的日子把握和朋友相处的时间……
    以及,考试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