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 嗯 -

今天
没有去读书
肚子痛到不行
女人的悲哀
==

早上去看医生噜
拿了药
都有按时吃 =]
要把身体照顾好
不然以后出去读书了
没有人照顾自己
要自己照顾自己了

你说你能照顾我...
可是...

真的能么?

不是怀疑
也不是不相信

应该是不习惯吧...
习惯了自己一个人以后,
就爱上了寂寞。



================================================

哈哈 XD

9点多出门噜
到了居銮就吃早餐
吃了就去银行
然后去看医生
然后去买东西
然后去看外太婆

一路都一直哈拉
婆孙三代
哇哈哈
><

去看外太婆
我的外太婆93岁了
哟呼~~~~~

可是,
老人都是寂寞的...

孩子都在外地
老舅一家照顾她
她一直盼望着孩子们常回家看她
今天我们去的时候她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
暖暖的,
好像春天里的太阳。

好开心她还认得我是谁
但舅母说她还是会常认错人
没办法

离别的时候
握了握她的手
冷冷的
没有温度...
我想一直一直这样握下去
能握多久呢?
突然有点感伤...
也许有朝一日我也会像她一样
但希望年老时的我是快乐的...

希望外太婆长命百岁
=]


=================================================



下午去灵山寺拜拜
很可惜的不能上香==
不过点了个莲花灯
我跟佛祖和观音娘娘他们说
要保佑我们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

他们应该有听见吧 XD


今天妈妈问我要去台湾读书么?
我犹豫了,
然后说要。

那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可是,
我真的放得下这里的一切么?
所有的好朋友,
家人,
学记,
还有
你。

也许会去
但是要看成绩如何。
一切
等考试后再说吧...

我舍不得大家,
更舍不得你。


=================================================


28天
开始考试

50多天后就脱离穿蓝色校裙的日子

哈哈哈
年尾要大玩特玩
xD



也许很多的你以为都只是你以为而已。
一向来都不喜欢拖泥带水。
要就一刀两断。

可是这次却没有这样的想法出现...

不了解你
更不了解自己



【我选择用逃避来面对。我承认我懦弱,因为我不想再受到伤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