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 我懂不你 -

我懂不你
懂不远永你
懂会机有没也你
================================================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也不懂自己。
我要的是什么?
很简单的,
很平凡的,
很美好的,
生活。
但在这样的世界里,
只能是自己的,
奢望。
================================================
闷闷的按电脑
等等要去读书了
呼呼
读书读书
加油
乱写了一大堆
乱说了一大堆
还是不懂。
在写什么
我也不懂
乱。
================================================
就这样吧。
不想去动它。
不想有任何改变。
静静地,
静静地,
这样就好。
不需要太多,
给的也没有太少。
这样就够了。
或许它真的是自私的,
会让人得到了,
还会想要得到更多。
我不会。
也不想。
知足,
常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