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 善良的大树 -

今天很悲。

有时候总是让那个多愁善感的自己控制自己。

无奈,

但喜欢用心观察一切。

这样才会懂得,

什么叫做人生。


我伤心,

但我不难过。


我孤单,

但我不寂寞。


====================================================



今天又是闷闷的一天。

剩下30多天 ==


今天突然想到--死。

不知道死是什么感觉的。

会忘了所有的一切么?


人固有一死,

但我不怕。

我最怕的是,

过了奈何桥,喝了孟婆汤,

会忘了今生和你们一起创造的美好回忆。


死了以后,

就不是汪晓倩了么?


我不要,

我还要是我。

我还要跟你们在一起。


所以,

我怕死。



xD




====================================================




17-10-10


很开心的一天。

某人,

你也很开心厚 ==

我也被你咬得很开心 ==


那蛋糕

超级无敌难吃+难看

噢买尬

不想想了 ==


我想撞墙啊啊啊啊~~~~~~~~~~~~~~~~


下次转换路线

做水果的

==


某人,

请珍惜我对你的好。


不知道为什么会对你那么好

总之

想对你好

就对你好了

不需要理由。


突然觉得,

也许过去会受伤,

是因为自己只会傻傻的付出。


我本来都是好好公主

也是善良的大树 xD


在老井打架~~~~~~~~~~~~~~~~~~~~~~~~~~~~~~~~~~~~~~~~

幸好力气没比你小 XD



【很多事情,都不需要理由,就这样发生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