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 烦恼啊 -

哟哟哟
最近家里发生超多事的
该怎么办
小孩子在家里没有发言的权利
==

只能干着急了~~~

希望一切会快快好起来...


===================================================



你到底知道你在干什么么?
不读书了
还要做什么呢?
想骂你
却骂不出...

你知道兄弟是什么么?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快点振作起来
恢复以前的那个你...


====================================================


亲爱的老婆
真的很谢谢你
哈哈

不管是习惯
还是喜欢
都不重要吧
反正我不在乎啊
只要这样的陪伴
就够了

不想再跟爱情扯上关系
傻傻地受伤害

我只是不想伤害我爱的人而已,
但为什么他们却可以狠心地伤害爱他们的我呢。
不公平,
太不公平。

有你
有那么多好朋友
有学记家人们
就够了
真的
=]




【有些东西不必说出口,有些喜欢也不必说出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