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 F6 -

距离上次开电脑已经好多天。
哈哈。

最近开学了呗。
嗯,
只能说真的很悲惨。
但既然已经决定了的事,
就要坚持。
至少还有家人爱人与朋友给我力量。
是很难,
很苦。
但是文凭是受世界承认的啊。
我还是呆在这个小小的村子里,
就可以得到一张世界承认的文凭耶。

必须这样安慰自己才行,
哈哈。

受尽折磨的第一个星期,
还有2天才会结束。
可以的吧?
应该。
过后就要开始上课了,
可以的吧?
应该。

许许多多的不确定,
但至少已经选择了一条道路。
适不适合自己,
都要靠自己吧。
前几个月的迷茫,
至少已经减轻了许多。

未来忙碌的生活,
可以适应的吧。

快要18岁了,
哈哈。
多几个月呗。
不会忘记一起努力的约定。
虽然不能确定是否可以胜任,
但至少曾经真的努力过。

未来的路好漫长好漫长...

也或许真如预言所说,
明年就世界末日了。
哇哈哈。
那样就不用考STPM了 xD

就这样吧。
看着你们一个一个的飞出了这片天,
是时候好好想想自己的了。
其实早就该想了,
哈哈。

不管怎样,
我只想平平凡凡的过我的生活。

不过在那之前,
还是先解决便秘的问题吧==
真的好痛苦,
哈哈。

中6,
我人生的另一段路程。
路程中必定会经历很多次的跌倒,
但重要的是很多次的再站起来。
学校的环境不是很好,
但也没得怨。
就这样吧。
继续走我的路。


路上有你陪伴,
什么大风大雨我都不怕,
真的。

你可以答应一直陪着我么?
至少陪我走完这一段路。
因为,
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自己做不好。

当然,
一直都很希望,
人生路的尽头,
还是有着你的陪伴...

但,
这世上,
没有百分百的确定。
人,
也会一直改变。
爱呢?
会不会也一直改变?
变多?
还是变少?
甚至消失?

唯有坚定不移的爱,
才能走到最后吧。

希望有一天你会亲口对我许下承诺。

我不要虚假的甜言蜜语式承诺,
那样会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天真的大傻瓜。

不知道你是不是那个可以给我承诺的人,
但我希望是 =]

会好好努力的,
为了我,
为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