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 koko,谢谢你的一个月。-






以后就只剩下你了,kopi。




要健健康康的长大哦。












原本你们都还有一个伴。


























要乖乖跟着天使姐姐,才可以顺利到达天堂的。


















为什么呢?

你才陪伴了我们短短的一个月,

你的生命才有那么短短的两个月...

都是因为我们的疏忽,

你才会这样的吧...

可怜的狗狗...




不应该那么疏忽的,

但是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没来得及见你最后一眼,

可爱的狗狗...




大家都好疼你的,

当初把你从街边带回来,

以为是救了你,

怎么知道如今却是害了你...

如果没有把你带回来,

你现在应该还是健健康康的在流浪吧?




都是我们不好。




要乖乖的,

知道么。

你还是个小baby的。

要好好跟着,

不要跟丢了...



虽然才一个月,

不过你带给我们家的欢笑也够多的了...

谢谢你。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很想你,

也很想阿boy。


你们会在天堂遇见么?

就算遇见了,

你们也不认识吧。


总之,

别跟丢了。




对不起。




家里就只剩下kopi了,

还是那么的可爱。

要健健康康的长大呐。

不可以再有任何疏忽了。

那可是一条命。

已经有2条命在我家消失了。




很想你们呢。




要乖乖的,

一定要。


















=======================================







目前还在努力适应着中六。

不管是学习的东西还是衣着,

都跟以前不一样了。


每天早上忍着寒风上学去,

每天下午忍着烈日回家来。


真辛苦呢。

但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了。

是不可以。


未来的一年半,

好好尽力吧。


其实,

真的觉得好辛苦...

但有了你的一声“加油”,

又有了继续下去的动力。


加油吧,

加油。















好想念你的怀抱。

每次觉得快撑不下去的时候,

最需要的就是你了。

感恩上帝让我拥有你。


你不浪漫,

但你幽默。


你不体贴,

但很体谅。


有钱的时候,

你花一大笔在我身上。

没钱的时候,

你还是愿意给我最好的。


我的男朋友不需要家财万贯,

不需要风度翩翩,

不需要驾名车,

只需要好好疼我爱我就已经足够。


这世上,

要找到一个为你真心付出的人并不容易。

要找到一个会珍惜你的人更是困难。

也许这些真心和珍惜,

以后都会变成“曾经”,

但至少我们有过。


我想说至少拥有过就已经足够,

但其实根本就不够。

我要的,

是更多更多,

比一辈子还要多,

比永远还要多。

很贪心吧?


在爱情里的人,

不都是贪心的么?


我想拥有你,

不只是这一辈子,

还有下一辈子,

和每一次的下一辈子。


我不怕死,

我只怕死了会被逼忘记这些美好的回忆。


我们要一直好好走下去。

约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