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 T^T -

到了某个时候,
友情就会产生变化么?
爱情似乎也是如此。

忙碌的生活脚步,
往往会让我们忽略了身边的朋友。
或男女朋友。

我们之间,
似乎渐行渐远。
因为爱情么?
因为放了太多心思在爱情上,
而忽略了友情那一块?
是这样么?

以前的朝夕相处,
到现在的好久不见,
多少东西,
在那之中默默的消失了?
电话没了,
信息少了,
是否代表着关心也少了?

跟别人的友情产生了这样的变化,
我可以接受,
但唯独你不可以。

我希望,
我们之间的那条线,
永远不会断。

每天都很想你,
想念一起玩耍读书的日子,
怀念着那些有你陪着的日子。
你的细心总是可以配合着我的粗心大意。
我想,
再也没有一个人会像你一样那么的了解我了。

或许也是我想太多,
不总是有人这样说么,
即使没有天天见面,
常常联络,
真正的好朋友还是会天天都把你放在心里的。

我相信。

因为你一直都在我心里。

若要我列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除了家人与爱人之外,
就是你了。

我知道你现在好幸福的。

=]

你的幸福要一直持续着呐,
不然我会找他算账的,
哈哈。

突然写了那么多,
因为突然很想你。

不知道为什么也很突然的突然觉得我们之间变了好多。

所以我突然变的很没有安全感。

我还在努力适应着在学校里没有你在身旁提醒的日子。
话说我也不能总是那样的吧。
毕竟我们的人生路不一样,
早也就料到了我们总有一天会分开。
之前一起酝酿的梦想,
会不会实现呢?
一起升学,
一起住,
一起开店,
等等等等,
我没有一刻忘记过。

但现实总归是现实。

以前看似是高大的我在保护着你,
但原来,
你也是我的依靠。

不知道为什么,
好似都把重心放在爱情上了。
但你变漂亮了,
真的。

继续加油吧,
要写出现在的心情,
写个3天3夜都写不完的。

不管怎样,
你在我心中的位子从来都没有变过,
我们共同的梦想我也不会忘记。
或许那只是青春期怀的小小梦想,
或许若干年后当我们想起时会觉得它很可笑,
但我还是希望能够实现它。


















猪婆,
友谊永固。

1 comment:

  1. i'm here^^
    放心^^猪公~我不会把你给忘记的^^
    friendship 4ever ya^@^
    gambat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