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 sry, my blog T^T -

我亲爱的部落格啊
等了那么久终于又能打开你了。
真是不好意思呢,
心情不好的时候总会想到你,
却没有好好地帮你打扮。
刚才看见其他人的部落格设计的那么漂亮,
突然觉得很惭愧><
我会努力学习的,
让你成为一个美丽的部落格=]

haha xD





=========================================




日子过得真的好快...
再过3天,
我们就在一起7个月了呢。
好像在一起很久了似的,
有时候又会觉得答应跟你在一起的那一刻好像才是昨天的事一样。


7个月了,
你陪伴我7个月了。
这7个月里我们吵了几次架,
不过那样才正常吧,
哈哈。

很幸福,
也很开心。

思念的心情是苦的,
期待的心情是甜的。
每天都期待着你回来,
每天都很想你。
知道你好辛苦的,
但一定要加油呐,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挨过了这些日子后,
宝贝就要真正的独立了。
要好好努力哦。
才能够摆脱这些辛苦的日子。

挨多半年,
一切会变的更好的 =]

怕了没钱的日子,
就要更努力才行。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好女朋友,
但是我每天都很努力想成为一个好女朋友。

那一晚,
盖了电话以后,
我就告诉自己,
以后一定要好好爱你,
把自己可以给的都给你,
跟你一起分享我的一切,
把我的快乐分给你。
我想用我满满的爱,
去填补你心中自小就缺少爱的那一块。
把它填的满满的,
让你可以不再那么难过。
但有时候又想,
也许是我太看得起自己,
以为真的可以那样。
那样的伤害,
怎么会那么轻易的就消失呢。


但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做到。
就算是一点点也好。
=]



真的很爱你。
在爱情里,
我只会一直付出,
不要求回报的付出,
只希望自己的付出能让对方开心。
但往往也伤得更痛。
虽然跌很多次了,
可是这个性还是一点都没变。
哈哈。

也只有你会珍惜我的付出。



我相信未来等着我们的不止是这7个月,
而是7年,
甚至70年。

虽然说以后的事情没人会知道,
但是我知道,
未来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

好好的经营我们的爱情,
继续的走下去 ❤



王伟星,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