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 很想你。-

很无奈。
很想你。
很想向你倾诉。
不是不愿意。
是想要倾诉的时候,
找不到你。
找到你的时候,
又不想倾诉了。

早已经习惯慢慢把不开心分解掉。
妈妈教的。
她说,
若不改变自己的心态,
辛苦的是自己,
最后疯的也是自己。
她就是这样走过来的。
嗯,
赞同。

我希望时时刻刻有人陪着,
但我知道你做不到。
没关系,
因为我也做不到。
唯有学着去适应这样的模式。
嗯,
最近有点进步了。
因为已经慢慢习惯。

我在想着你,
你也在想我,
那就好。

不知道为什么,
还是那样。
虽然不再是一个人,
但是很多时候还是会有“还是一个人”的感觉。
不应该,
很不应该。
对不起。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原因?
不知道。

快要开学了,
收到通知后就要收拾好心情,
准备回到过去那段读书+补习的日子了。
说过会很努力的,
要一起努力。

会好好的吧?
嗯,
一定会的。

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好吧,
明天就会好的。
明天又可以看见一大片天空。

我一定要对着天空喊:
宝贝,我很想你。




不然我会疯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