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原来我很懦弱

真的好累了

为什么

到底为什么

为什么你那么笨

那么傻呢

不是答应了自己

不哭了

不难过了

自己世界只能有家人,朋友,和快乐吗

不是说好了

不再为他哭了吗

为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



原来

自欺欺人的滋味不好受

我以为

我已经放下

我以为

我已经不会再为你伤心难过

我以为

我很快乐

原来

这些都只是我一厢情愿的 以为罢了



原来

我还是好爱好爱你



心好痛

昨天又哭了

跟柔静聊到你又哭了

回想起以前的一切

又哭了



平常不必看见你

所以我可以逃避自己

但是今天就要看见你了

昨夜

哭了好久好久

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你

不知道那会是什么感觉

你会跟我说话吗?

你看见我会怎样呢?



原来

没怎样



我真的好失败

好懦弱

为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



还是放不下你





最近你还好吗

最近

我发现了好多事情

原来
我好爱假装
假装自己不爱你了
假装自己很花心
假装自己很快乐
假装自己很讨厌你

假装得好累
好辛苦

觉得自己变了好多
变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变得好虚伪
好讨厌!!!!!!!!!!!!!!!!!!!


我该怎样走下去
难道没有你就不可以吗
不是的
你离开我后
我就告诉自己
我没有张值维
依然会很快乐
很开心
日子照过
不会依赖他人
要会独立
要更有自信

可是我办到了吗
原本我以为我办到了的
可是就在昨天
才发现原来一切都只是我在自欺欺人
要面对你的时候
惊慌失措
终于看见自己真正的内心是怎样想的


还可以怎样呢
别跟我说我给你的是美好的回忆
我不要听
多希望我就这样消失在这个世界
无声无迹的消失
没有人会发现我消失
就这样安静地消失


可是
世事岂能尽如人愿


小倩
加油吧
再一次地跟自己约定
要幸福
好吗

我爱你
我希望我爱的人比我幸福
或许离开你是对的
因为那样你才会幸福
对吧

是你让我更坚强
谢谢你

我爱你
好爱好爱
但是我想我必须停止了吧
不然会很辛苦的
虽然知道你不会看到我写的
但是在这里深深的祝福你
要幸福
至少要比我幸福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若我对你冷淡
对你不好
对不起
请别相信
那不是真正的我
可是在面对你时我却无法控制自己
我好害怕
好想哭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要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