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真是佩服自己哟==



今天丫
还真是闷呐

咔咔

没有上到什么课

就一直抄功课==

啦啦啦~

真是无聊

可爱的小雯她们

还在讨论拜六要去吃什么呢

呵呵

最后决定

吃pizza呐

咔咔




说到pizza

当然要去bp mall的双胞胎弟弟

------kluang mall吃噜

那里环境好

又大又舒服

呵呵

东西也好吃呐

>< 好像在帮他们打广告哦=="

咔咔



好闷哦

真是的

心情突然不好了

又好想出去散散步

可是怕怕><

怕后面跟了一群非人类==



刚刚和老太公又聊到那个王八蛋了



破坏我的心情





不是说老太公丫

是说那个人



他一定不会有好下场


我试目以待


一定要把他给我的痛
原原本本地

还他

而且十几万倍的痛苦

一定要

统统还给他

我恨你

恨死你了!!!!!!









算了



刚刚婉欣sms我了

还以为什么是呐

原来是要问老太公是不是我的男朋友哦

咔咔

当然不是丫

知道我的秘密的人都不会喜欢我的

他怎么可能会那么傻

哈哈

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啦

可以说是很好吗

最起码在我心里是这样想的吧

他我就不懂噜

咔咔><






今天还真没什么好写的

呵呵

闷闷的一天

咔咔

只是好佩服自己哟

放学回到家

2点半就睡到傍晚6点半

我真是太厉害了==






哈哈

又想到你哟

咔咔

又是那句老话

-----最近好吗

然后自己又回答自己说

:没有我的日子你一定很好吧





呵呵

一定的




累了

不是不要接受对我好的你

只是我真的累了

我也不敢说要你给我时间

虽然我真的很需要时间疗伤

因为我怕

怕给了你希望

又让你失望

我已经伤好多人了

不想再伤对我好的你

对不起



就这样

一直保持这样的关系

好吗








心累了

需要什么药才能治好呢

当有人问我会不会再去挽留你

我说不会了

因为我知道你的心已经不在我这里



当有人问我

如果你提出复合呢

我说不知道

因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没有想过这问题

就回答不知道



已经两个月多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想没有一天是不想念你的吧

真的觉得自己很愚蠢

呵呵

竟然夜夜为了一个也许已经忘了自己的人

哭泣

世界上最愚蠢的人非我莫属吧




好啦

该做功课了

也没心情写了

咔咔

看看我可爱的小泉><





1 comment:

  1. 呵呵呵???
    我也只是问问而已嘛....关心下嘛...


    你恨的人是不是跟我一样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