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我真的好累。。。

今天
终于想要好好写我的blog了呐
呵呵

好累
真的好累
今天在学校
差点哭出来了
没有人知道我的压力
爸爸竟然盖我的电话
呵呵
回到家就没有和他说话了
你们知道我的压力吗
没有人知道
还一直给我压力
我讨厌死了

算了吧
呵呵

好累
真的好累

谁说只是你的特权丫
虽然你叫累==

好想哭
好想有一个肩膀可以让我依靠
好想有个人陪我一起哭
跟我一起笑
但是不可以
我不要痛了
不要了

对我好的你
请停止吧
我不知道你会怎样
但那样真的会让我好过一点的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丫
尤其是对我好的人






最近你还好吗
没有我的日子
你一定过得很好吧
呵呵


我也知道
戴着面具过生活是很辛苦的
可是如果不那样
又可以怎样呢
你以为
看似很快乐的我
真的很快乐吗
心中有太多太多的秘密
好辛苦好辛苦
累了
泪了


我应该怎么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