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超开心哟~~


昨天呐~

秀秀生日哟~

好开心呐~

玩了一整天~~

好久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跟朋友在一起就是可以很疯^^

这些都是大家一起创造的超美好回忆~

不可以忘记哟~~

爱死你们了呐~~

可爱的朋友们><



咔咔^^


好啦~





进入正题~





话说呢~

有一天在班上丫~

有几个女生正在密谋一个大计划~

八卦的我当然不会错过咯~

原来呐~

他们要帮秀秀庆生~

好棒~

拟好了计划~
分派工作咯~
雪因和我就是去买蛋糕呐~
她们呢~
就负责让秀秀开心^^
星期六当天~也就是昨天呐~





一切按照计划进行~
我和我的猪婆就订买蛋糕咯~
她们就去唱歌了~

然后我们就会合了~

唱了一下下~
时间到了呐~
就去鰭彩了~
之前订好厢房了~
蛋糕也拿了~
不过收起来咯^^
接着呢~
朋友们一个个都到齐了~

哇~

超多人的哟~
开心开心^^

整个鳍彩都是我们的声音哟~

几不好意思两下下><
打打闹闹~
吃吃东西~



我吃的拉面~

过后就要切蛋糕了~
秀秀不知道蛋糕的存在哟·
结果雪因拿蛋糕出来的时候~
她吓到了哟~呵呵~
好像要哭出来了~
是不是太感动了丫><
切了蛋糕后~


我竟然~~~~~~~~~~~~~~




































































































做了一件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的事==
不是我色色哟==
我是一个很正常的女生==
可是厚==
秀秀实在是太白~
害我忍不住~~~~~



























































































































亲了她一下~~~



哇~




你们丫~
亲一次不够~
还叫我亲多几次给你们拍照哦~
真的是很三八==
哈哈哈~~
结果呢~
5,6架手机对着我们~
这历史性的一刻就被拍下来了~






告诉你们厚==
不要让照片流传出去哟~
不然就不要跟你们好了==
我不想让别人以为我是变态==

生日嘛~亲一下有什么关系~
这也是一种祝福~(我自己说的)
哈哈~

过后丫~
这些自恋的人~(包括我)
就在那里自拍~
我就一直偷拍~呵呵~
你们不为人知的样子统统被我拍起来了~
要赎回照片就拿100万来吧~
看在我们是朋友的份上~
给你们50%折扣~
50万就好了~><


--------------------------------------------------------



好啦~
玩够了~
吃饱了~
就去补习了呐~
时间过得好快哟~
也难得我那麽有心情专心补习~
咔咔><

补完了~
四点半
我们就去kluang mall~
到了就去厕所先~
要梳美美嘛~三八的一群人~
又玩自拍了咯~
我又偷拍了~
发现最近好爱偷拍==
可是我不是变态厚==
突然走进一个美女~
天呀~~
好高~
比我高~
我已经170了~
她竟然比我高半个头~
哇塞~
看到傻眼~~
应该只有20多岁吧==
yaya~过后~
当然要去买珍珠奶茶咯~
我的最爱^^
而且那里有帅哥~哈哈哈哈><
他又跟我说话了哟~有点点奇怪~
><
就这样~
漫无目的地走~
走到二楼的时候~看到那个好像是说我丑的男生~
很不爽==我就跟阿键他们说咯~
哇~他们比我还激动~
跑去那个人的店前面站住看他~
还好没事==
过后看见那个男的打电话~
果然==
他去跟“他”打小报告~
哼~~~~~~~
真想骂人==
算了~
不说了~

走到一半的时候~
看到小笨了咯~
他厚~
看到美女就忘记朋友了咯~
哈哈~不过那女生真的蛮美的哦~
他赚到><


then~
就回家了咯~
不要每次要过马路就笑我不会过嘛==
我只是怕那条马路而已厚==
谁叫它那么大条~
有那么多车==
回到家了~
累死了~
不过超开心的~

爱死你们咯~
猪婆+秀秀+小雪+小雯+小欣+小珍+妮妮+小雨+咩咩+
阿圳+小白+小笨+jeffrey+小霖+阿键~~~~




























~~friendS 4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