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 我想不通。-

好累好累。
好想睡觉。
却睡不着。

功课啊,
就算了吧。

这两天都跟你在一起,
好开心。

你也很累吧。
sayang你。

明天又要上课了,
又是一样累。

无奈啊。

心情低落,
只好找你来了,
亲爱的部落格。




======================================



为什么呢?

有句话说,
爱一个人,
就要爱他的全部,
不应该强逼他改变。

很矛盾。

真正爱他,
不是应该为他着想么?

难道他喜欢喝酒抽烟打架,
就应该因为这句话而放纵他?
让他去伤害自己的身体?
就算是做坏事,
也要因为这句话而支持他去做坏事?

就因为这句话??

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爱你,
我不愿意你那样伤害自己的身体。
跟你吵架并不能是原因。
我会更生气。

我真的很讨厌。
我不是第一次说这句话了。

因为一根烟而不理你?
不是因为那根烟,
而是因为你欺骗我。

隐瞒=欺骗。

以前你怎么吸都没关系了,
重要的是现在和将来。

我不知道你明不明白。
我也不知道我的忍耐能到哪里。

我不生气了,
那一刻很气,
现在不气了。

取而代之的是失望,
和无奈。

你看到我眼里的失望么?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有什么能耐,
能让一个人改变。

我只希望我在你心里的分量,
足以让你明白,
让你自己改变。

也许你觉得偶尔吸吸没关系,
不告诉我就好了。
也许你觉得朋友叫你一起吸,
你不能不给面子。
但是不要跟我说你不是故意的。
如果你真的不想,
你就真的不会那样做。

你可以不让我知道,
那样你要有信心能让我永远都不知道,
不然后果可就惨了。
你也对不住自己的良心。

你说因为我们吵架。
好,
对不起。
以后不要在那么傻了。


很可怕吧?
吸烟而已,
我却说得那么严重,
好像太过认真看待了。

不好意思,
我真的就是很认真。


拜托你,
不要再让我失望。
你可以让我生气,
我会气消。
你可以让我哭,
我不争气的眼泪会停止。
但请你不要让我失望,
那种感觉,
很难受。

目前,
我还没找到失望过后痊愈的办法。
所以对你的信心一点一滴的在消失。

应该相信你么?
信心是一定有的,
只是少了。
被失望吞噬了。

对你完全没有信心了的时候,
也就是我们爱情终止的时候。




拜托,
求求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