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 好累== -

宝贝,我想你了。
猪婆,我想你了。
学记,我想你们了。
朋友,我想你们了。

真的好想你们。

阿珞换学校之后,
好孤单。
好像一个人被抛在这里似的。
好辛苦。

每天听见的都是:上大学,上大学!!
考不好其中一科都上不了大学!
除了上大学还是上大学!!

好累。

不好意思,
我一向来都不喜欢跟着别人走。
不好意思,
其实我的骨子里还是很叛逆。
不好意思,
如果你越逼我上大学,
我就越不想上。
不好意思,
我就是这么的我行我素。
不好意思,
如果你一直念我读书,
我就考越烂给你看。
不好意思,
我就是这样。

怎样?







我知道这种性格会吃大亏。
哈哈。

其实改变许多了。
为了未来。

嗯,
有时候还是需要叛逆一下,
不然会憋死。
哈哈。

好累,
中六啊,
到底是不是一条正确的道路。
上大学真的那么重要么?
我搞不懂。
还不就是为了那一纸文凭。

人生又不是应该被一纸文凭控制。

我搞不懂。

我不喜欢跟别人走同一条路。
结果往往都跌的一身伤。
不过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



======================================


好烦啊!!!





这里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呐喊的空间。
这里是我的地盘。


我是典型的狮子座,
我说是我的,
就是我的。

谁也不能抢走。

不过该放的,
我不会死拉着不放。

狮子最不能忍受自己的自尊被糟蹋。
因为它是王。
面子也不能丢。
当时当狮子爱上某人的时候,
会为了他放弃自尊,
放下面子。

哈哈。

有点乱的一篇。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纯粹想写些东西。

我真的快疯了。

我不喜欢念书。

压力越来越大了。














现在,
就只有你❤
和家人,
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



=====================================



你很爱问对我来说,
雪因和你,
谁比较重要。

拜托啊,
我做不了选择。

你是爱情里最重要的,
她是友情里最重要的。
少一个都不行。

我们一起开心过,
一起伤心过。
一起长大。

这份情,
永远永远都不会变。

我们的性格也是互补的,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
我们没有吵过架,
只有些许的意见不合。
也是因为这样,
我们的友谊才会长久。


雪因对我很重要。
你也一样啊><










最爱你了呐,
王伟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