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 想你 >< -

啊宝,
好想你哦..

要等到星期天才能去找你呢..
><

最近都好忙好忙,
忙学校的东西,
家里又好烦..
真希望阿宝可以一直陪在我身边。
那该有多好..

以后好像会越来越辛苦呐..
一定要撑过去><
有点怕怕又很担心..

可以的吧?
只要相信可以就可以的吧。

嗯。






中六生活真的是忙忙忙。
不过我还是不会放弃睡午觉的,
哈哈。

超多的功课..
有点应付不来了..
有时候连喘口气的空间都没有。
这东西还没做完,
另一个又来了。
一直累积累积,
噢买尬==

有时真的好累,
好想放弃..
但想想既然别人可以,
我为什么就不可以呢。

我也可以的。
虽然很困难。

有了目标之后,
要走的路的确是更明亮了。

幸好还有朋友跟我一起努力,
不然我会崩溃的..

最近一直反复的问自己,
我可以做到么?

我可以么?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尽最大的努力才行..

嗯..


一起说好的未来,
我正在努力实践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