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wahaha

烦咧~~~~~~~~~~
最近厚。。。
忙培训营的东西
哎哟喂呀==
都不知道要怎样大家才会满意
偏偏我又没有美术细胞==
弄到一个头两个大
是要怎样哦==
又是好几天没有上来了咯
哈哈
好想念这里丫
前几天去bp玩了
好开心好开心哦
因为终于去到一直很想去的海边了
超开心的可是一下下就回了
真舍不得呐
555
不过没关系拍了很多照片哟
还多了一个愿望就是厚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带着那个时候的
xxx
去走完那座那时候我不敢走完的
------> 情人桥
哇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美了
却又令我害怕==
还有咧
就是买了很多衣服
其实也不是很多==
还有咧
就是走走咯
哈哈
还有咧
终于看见那个色老头了
哇哈哈
超开心的
说他帅还不承认
哈哈
还有看到danny咯
一起吃了早餐可是又没有吃东西==
就点了两杯饮料坐在那里很久很久
哈哈
真是一副读书生的样子哦
呵呵
总之呢
都是超开心的^^
还有去开会呀
看到了很多久久见一次的学记朋友
一起讨论培训营
怎么知道我竟然被分到美宣组
真是的
不过都已成定局就好好加油吧^^
希望我们22届能把这次的培训营做好
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还有希望
曾经的你
spm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