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开心^^

哇哈哈
开心
我的电脑回来咯
亲爱的电脑
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
你放心吧
哈哈哈
又可以继续写我的blog咯
呵呵
其实觉得我的blog蛮闷的
都没人看
我也很少写
东西又很少
哈哈
不过自己开心最重要呗
至少
在难过的时候还有一个
可以发泄情绪的地方
这样就够了
写blog又不是写给别人看的
本人觉得而已
哈哈
考完试咯
没什么差
反正知道成绩一定很不好
这几天家里来了2个中国的亲戚
大堂姑和三堂姑
爸爸他们都很高兴
活到那么多年了
第一次跟远方的亲戚见面
住在我家里
每天都聊到很晚
哈哈
他们开心就好呗
好期待培训营丫
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最近
那讨厌的感觉又来了
如果你们找不到我的话
就是我偷偷消失了一下
白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