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我可以吗?

啦啦啦
今天。。。
又是新的一天了
应该开心吗?
或许吧
但每天对我来说都一样
如果值得开心
应该是我又多活了一天吧
在2012年前
哈哈
你说我是你的开心果
是吗
我是吗
我不知道我配不配
不过如果真的能做你的开心果
我还是很开心的
真不知道自己这样的性格是好是坏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快乐
因为能带给你们快乐我就很开心
要我做小丑也无所谓
我只希望身边的人开心
但有时候想想我是那样的吗
我连自己快不快乐都不知道还能带给别人快乐??
真可笑!
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我不知道
遇到问题就说不知道的人是懦弱
的超不想成为那样的人
但偏偏我就是那样
一个一直逃避的人还能为别人带来快乐吗?
我到底在怕什么怕什么呢?
我逃避自己的感情
总以为自己已经忘了你
但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才看清了自己
原来对你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
眷恋??
哈哈
真是好笑
一直以为我可以把你忘了
一直以为我过得很快乐
一直以为我不喜欢你了
一直以为我做得到 我说的以为
但是
原来一直都是我在自欺欺人
现在的我变了好多
自己都快认不清自己了
失败吧
哈哈
也许
总是以微笑掩饰痛苦
才不会带给身边的人麻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